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海南省松涛灌区西干渠乐园至春江水库补水段续建配套工程举行开工动员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470    [返回]

     近日,海南省松涛灌区西干渠乐园至春江水库补水段续建配套工程开工动员仪式在儋州市大成镇举行。儋州市市长朱洪武做开工动员讲话,副市长符巨友主持动员仪式。海南省水务厅厅长王强、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强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工动员仪式。我公司副总经理于玉森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于玉森代表EPC联营体做表态发言并接受海南电视台的采访。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工程建成后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表示要充分发挥公司技术和管理优势,保质、按期完成工程目标,造福海南人民。

   该工程投资1.96亿元,设计灌溉面积9.35万亩,解决45万人的城乡用水。工程建成后,对稳步推动儋州市经济发展,有效改善区域城乡供水和农业灌溉条件,完善海南省水网建设布局、保障热带现代农业发展,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扶贫攻坚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