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主编的《小水电环境影响评价规程》送审稿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414    [返回]

    3月17-18日,公司主编的《小水电环境影响评价规程》(送审稿)顺利通过水利部农村水电与水库移民司组织的审查。

   本规程修订工作周期短,编制组成员按照工作大纲要求,加班加点,收集研究相关规范及大量资料,广泛征求有关单位的意见,经过多轮讨论、校审等环节,最终按期提交了《送审稿》并顺利通过审查。下一步,编制组将根据审查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送审稿,争取2018年9月前完成审定稿。

   本次规程修编,对指导农村水能资源合理规划和开发,推进小水电绿色转型,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近年来,公司在承担《小水电环境影响评价规程》修订的同时,还承担或参与了《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河流生态修复指导意见》编制及宣讲等农村小水电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得到了水电移民司相关领导和行业专家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