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鄂北11标总承包项目部获当地政府表彰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342    [返回]

    近日,鄂北11标总承包项目部荣获当地政府颁发的“服务经济发展贡献奖”。

    2017年以来,该项目部努力践行“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公司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开展了帮扶困难群众、修桥铺路、聘用当地劳务人员等形式多样的交流共建活动,增加了社会就业,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得到各级政府的认可。

   干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项目部过去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2018年,鄂北11标项目部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服务工程建设及地方发展,为公司赢得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