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拉萨市城市防洪续建工程可研报告》通过总院审查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716    [返回]


近日,公司编制的《拉萨市城市防洪续建工程可研报告》通过水规总院审查。

拉萨市城市防洪续建工程是自治区水利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对保障拉萨市城市防洪安全,改善城区环境,促进拉萨市经济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由若干子项组成,分布在拉萨市区及周边。受拉萨城市建设影响,项目情况多变,设计团队克服高原缺氧、时间紧、项目组成繁杂等困难,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按时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得到了业主肯定。

该项目是公司近几年来承担的西藏自治区众多工程项目中率先通过审查并即将立项的项目,总投资8.7 亿元,计划于 2018 年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