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参与投资组建的玉屏青山冲水库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672    [返回]


     11月13日,公司参与投资组建的玉屏青山冲水库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PPP项目的SPV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贵州玉屏青山冲水库工程项目部现场隆重举行。公司副总经理常继成、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傅涛、玉屏县副县长陈高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

    常继成副总经理要求公司有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项目部,积极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在全面完成工程任务,把青山冲水库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力争实现大禹奖的基础上,实现业主、公司及其他参建单位的合作共赢。

    揭牌仪式前,SPV公司召开了首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董事会、监事会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公司财务资产处副处长高一被推举为 SPV公司董事。

    青山冲水库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是以供水、灌溉为主要任务的III等中型工程,采用 PPP+PMC 的建设管理模式。该项目是公司作为社会资本参与投资的首个PPP项目,是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链条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