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与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白龙江引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编制勘察设计合同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8773    [返回]

      10月27日,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兰州举行白龙江引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编制签约仪式,与我公司正式签订勘察设计合同。

      甘肃省副省长杨子兴、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春旺、省水利厅厅长魏宝君、省水投公司董事长徐崇锋、总经理霍子俊、纪委书记汪栋、副总经理董红健、总工程师魏周会、我公司董事长李孝振、总经理杨启祥、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等各级领导及各单位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甘肃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安疆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甘肃省水利厅魏宝君厅长、水投公司徐崇锋董事长和我公司李孝振董事长作为主要代表分别致辞。我公司杨启祥总经理分别与甘肃水投公司霍子俊总经理、汪栋书记签订勘察设计合同及廉政合同。

      李孝振董事长发表讲话强调指出,公司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一是成立公司白龙江引水工程项目工作小组,负责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二是安排引调水工程和深埋长隧洞勘察设计经验丰富的的人员参与该项工程;三是组建白龙江引水工程项目专家组,聘请行业知名专家对重大技术问题进行研究咨询;四是发扬企业发展理念,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当好参谋助手。

      白龙江引水工程是解决甘肃省水资源区域分布不均匀,统筹省内长江、黄河与内陆河三大流域水资源,从全局上优化水资源利用的重大战略工程。先后列入多项国家级规划,并于2014年列入172项重大水利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