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大同广灵县100MW光伏发电加百分之十储能项目顺利并网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451    [返回]

  近日,大同广灵县100MW光伏发电加百分之十储能项目220KV升压站及首批3个方阵顺利并网。该项目是大型集中式、山地光伏+储能实施项目,对促进公司新能源板块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同广灵县山地光伏项目山势陡峭,地形复杂,地质多变,在光伏组件的布置、基础选型等方面具有很大的挑战。项目团队采用Candela 3D三维软件,对地形图进行三维建模,通过三维模型进行光资源仿真计算,完成光伏组件布置,解决了复杂地形情况下阴影遮挡分析、光伏板布置间距设定以及场区发电量分析等难题,实现了光伏场区布置合理化和容量最大化。

  目前,我公司光伏设计已从常规平地光伏向技术难度更大、边界条件更复杂、技术含量更高的山地光伏、海上光伏等方向迈进,逐渐形成具有领域优势的拳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