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凤山水库工程获央视关注报道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314    [返回]

  6月7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播出《水利工程建设稳投资 促就业成效明显》《全国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有力推进 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投资规模超一万亿元》两条新闻,分别报道了贵州省黔南州凤山水库工程吸纳当地农民工就业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水利工程建设稳投资 促就业成效明显》报道:“今年以来,受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影响,贵州凤山水库工程建设遭遇用工荒。当地政府协调在附近乡镇招聘200多名工人,就地培训合格投入工程建设,不但保障了工程进度,也解决了周边群众就近就业问题。” 

  《全国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有力推进 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投资规模超一万亿元》报道:“贵州凤山水库施工现场实行三班制作业,24小时人休机不停,赶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实现大坝填筑至度汛高程。”

  2022年春节以来,公司凤山水库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部为实现度汛目标,提前谋划,精准布局,克服工程任务艰巨、施工强度大、疫情多点散发等困难,积极协调参建各方高效推进复工复产。经参建各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凤山水库工程提前完成2022年度汛高程填筑任务,为今年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面完成总体目标任务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促进区域经济稳定增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公司凤山水库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部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和水利部党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担负起水利建设对于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展现中水北方公司作为中央水利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