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专家

杜雷功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52744    [返回]

1982年毕业于河海大学(原华东水利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教授级高工,现任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原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水利学会理事、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理事、天津市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享受政府特贴(2012年),入选水利部第二批5151人才工程部级人选(2010年),享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是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优秀命题专家、天津市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

从业30多年,参加过的项目超过百项,熟知国内外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和勘测设计的全过程,主持过十余项国内外大、中型项目的重大方案决策和科研攻关,有解决多种复杂技术难题的丰富经验,特别在大坝、水电站、水闸、深埋长隧洞等地下工程、大型河道综合治理设计等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具有丰富的国际工程勘测设计经验,对国际水利水电专业规范有很深的研究,在国际工程勘测设计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荣获各种技术、科技奖励近30项,其中国家级优秀勘测设计金奖1项、银奖1项、全国优秀工程咨询一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优秀勘测设计一等奖3项。在国内学术期刊等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科技著作5部、译著2部。先后主持编制或翻译多项国家或行业中英文版规程规范。

上一个:林昭

下一个:高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