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专家

张秀崧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24880    [返回]

张秀崧

        1993年毕业于太原工业大学(现太原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教授级高工,河海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现任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原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工、水利水电项目管理部副主任。从业近30年,曾先后担任某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内蒙古万家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草原供水工程、塔尕克一级水电站工程等项目设总,参加或主持了万家寨、龙口、戈兰滩、南漪湖、引黄入卫、大同市御河、杨庄截潜等二十几项工程不同阶段的设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先后主持过多项项国内大、中型项目的重大方案决策和科研攻关,有解决多种复杂技术难题的丰富经验,特别在高寒强震区筑坝、压力钢管、水电站、等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2000年获得水利部科技进步三等奖,2007年获得水利部优秀工程设计银质奖。2008年6月,所参加的水利部和公司组织的“四川震损水库应急除险方案编制工作组”被全国总工会授予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4年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参加了《城市防洪工程设计规范》、《水电站厂房设计规范》等规范的编制工作。在国内学术期刊等发表论文20余篇,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上一个:谢津平

下一个:池建军